編號1 幕後 單張售價30元 編號2 幕前 單張售價30元 

編號3 雲端 單張售價30元編號6 旅行 單張售價30元

 

 

編號4 仰望 單張售價30元   編號7 祝福 單張售價30元

 

 編號8 輕飄 單張售價30元 編號5 蝶舞 單張售價30元

 

編號9 幻夢 單張售價40元(特殊尺寸)

  

sabrina 從小愛畫畫 也一直很想 往這方面發展
但許多因素使然 從未往這條路學習發展 只能信筆亂塗鴉

許多年過去 愛畫畫的種子 依然深埋心中 未曾消失過
民國100年初 偶然間 種子發了芽 漸漸也開出了 美麗的小花朵

重拾畫筆 原本只當是自己疏解壓力 沉澱心靈的方式
後來 將塗鴉PO在部落格&FB 沒想到到了 大家的小小讚賞
⋯⋯
於是 增加了一點點的小小自信 很開心的 更努力的 繼續愛塗鴉
終於在100年8月 初次出版了 "天真童心"&"花言葉" 2組套裝明信片

希望藉著塗鴉 分享我心裡蘊含的溫暖 分享簡單的幸福
也實現心裡 期盼已久的小夢想  圓個當插畫家的夢

最重要的 能是將出售卡片部份所得 提撥捐助給社福團體
略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分送一些些微小的溫暖

因為怕寄丟 明信片均會以掛號方式寄出  以免遺失 造成困擾
掛號郵寄運費1組30元 其他組數郵資另行告知 10組以上(包含10組)免運費

欲購買者 請在聊天室裡留言 留下您的姓名 地址 組數 聯絡電話
Sabrina 收到留言之後 會再回覆你 匯款的帳號

匯款之後 請記得告知 姓名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等核對完畢之後
儘快會把明信片 掛號寄給你喔!

如果您 喜歡我的塗鴉 請給我實質的鼓勵與支持
讓我能繼續分享心裡的小小溫暖 能有繼續愛塗鴉的動力…

更真心期待 凝聚大家的力量 給弱勢團體一點實質的助力
集小愛成大愛 把溫暖送給更需要的人 衷心感謝…

PS...
明信片圖片 加了浮水印 原版沒有喔...
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多多幫我分享喔...
更多
(9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